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果然这个世界都是基佬(全)




论坛体
校园同桌
学渣土x学霸卡
*就是把全文粘贴到了一起~

0L琳之声
相信有人是标题党吧:)
有毒的世界:)
我明白了为什么有人自杀了:)
呵呵呵呵呵…:)

1L
楼主别想不开啊!至少先扒出来再说!瓜子板凳已经准备好了!

2L
→_→楼上没人性!给我一包瓜子!

3L琳之声
你们这群人→д→
那我开始扒吧
这样可以小小的发泄一下:)
周末我们同学聚会,K君和O君是我要扒的人,我们全班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所有人都选的大冒险,我表示MDZZ:)大家都选的大冒险,我不选是不是太丢人了?
A:R(楼主我)请问你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大…冒险…
我看到题目后整个人僵住了:)
FFFF:)

4L
233

5L
"我们全班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看到这儿我就感觉不妙了(≧▽≦)

6L
楼上不妙还发"(≧▽≦)"?人才啊!看好你哦~

7L琳之声
刚去喝杯水,你们…:)
我(十分尴尬):O,我喜欢你
全班:哦~表白冒险~
O(脸红+小声):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日了个狗:)
不是说好女生(划掉)之间不能有小秘密吗?你…:)
没爱了:)

8L
hhh

9L
心疼楼主一秒hhh

10L
O好少女hhh,我己经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粉红色爱心了hhh

11L琳之声
你们:)
之后就到了O君,他竟然…选了真心话!太不要脸了!
不行,我一定要好好的问问他!
我:你喜欢谁啊,O?
全班:R,O不是喜欢你呢~明知故问?
O:才不是呢!我…喜欢K君!
全班石化,我竟感觉身高182,16岁,和小麦色皮肤的男人有些腼腆害羞:)
K:蛤?吊车尾你说什么?
O:切,赝品(TMD不能不精分!?)
K:…
然后…我就被撒了一嘴的狗粮:)
O那个MDZZ直接把在蒙逼状态的K君霸道地拉到他身下,吻了下去。
(*/▽\*)我这是羞羞了吗,他俩吻了一分种。全班沉默了几秒,就炸开了锅。
亲完了以后,O那个MDZZ还不忘精分:)
O:呀~阿飞好羞羞~
K:O,回去跪搓衣板……
原来你们同居了?!怪不得你们放学一起回家!?
K和O那两个MDZZ,小秘密真多啊:)

12L
哈哈哈哈哈
搞个新闻啊#惊!同学一日变情人!因为真心话大冒险?#

13L
楼主,是晚上吗?

14L琳之声
是晚上,关键是!O不是喜欢我的吗?:)我不是喜欢K的吗:)

15L
12L那哥们"搞个新闻啊#惊!同学一日变情人!因为真心话大冒险?#"可以改的更劲爆了hhh
#惊!儿时暗恋自己的同学,与自己的暗恋对像一夜变情人!因为真心话大冒险?#

16L
两人才hhh

17L
话说O和K的性别是?

18L琳之声
俩大老爷们儿:)
精分的性别我就不清楚了hhhhhh

19L
哈哈哈哈哈

20L琳之声
你们周末就算了:)
到学校你们也…:)友尽了友尽了
还不知道发生了啥
反正我感觉自己的嘴巴已经准备好了吃狗粮:)
让我给你们直播吧

21L
坐等楼主小天使!

22L
瓜子五块钱一包

23L琳之声
我感觉我这个人设变了:)
上课O君趴在桌子上面睡觉,K君竟然戳他的脸?!说好的三好学生呢?!呵呵呵呵…原来同桌是这样的…我默默地转头看了一下我旁边那个死肥猪…呵呵…O君还在说梦话,说什么笨K我一定会超越你…
你只要上课认真听讲就可以超越了:)
K君竟然笑了…不是像那种皮笑肉不笑的,是那种可以融化别人的新的笑容!! 说吧你们都有什么肮脏的play:)
我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大龄少女了(虽然只有15岁)
突然感觉他们是留级了10年的老夫老妻…你们是不是还差茶这个道具,之前那个卖瓜子的你有吗?最好是带毒的茶水:)
突然想死…

24L
蛤蛤…我就是之前那个卖瓜子的,没有没有没有…

25L
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6L
心疼楼主1秒钟

27L琳之声
他们好像还要进行下一个轮回合:)
你们别在进行了,我已经被K.O了:)

28L
楼主沉迷为":)"无法自拔hhhhhh

29L
讲个鬼故事,其实":)"才是楼主的本体hhh

30L琳之声
你们够了ヽ(`Д´)ノ
哎…是我失策了

31L
为什么感觉楼主的语气有点像自己家傻儿子终于找到女人了233

32L
差不多就是语重心长关爱智障的语气吗?hhhhh

33L琳之声
不过我完全没有想象O君那个二货(划掉)可以钓到K君那样的人ヽ(`Д´)ノ
果然这句话是真的…"男人浪起来真的没女人什么事了"
默默地抱着我家男朋友@琳之音!

34L
原来楼主是有男朋友的!!看到楼主":)"还有"ヽ(`Д´)ノ"的表情后,还以为楼主要去抢呢。突然松一口气

35L琳之音!
吓!心疼你1秒

36L
恭喜楼主解锁成就《被男友心疼1秒》哈哈哈哈哈

37L琳之声
你们够了ヽ(`Д´)ノ
还有…@秋刀鱼什么的赛高
给我发一下搓衣板的链接
@红豆糕什么的赛高
告诉我一下哪家的搓衣板跪上去更爽:)

38L秋刀鱼什么的赛高
好的我私信发你
R,最好在上面抹点泡泡,这样你就有理由了

39L琳之声
什么理由?

40L秋刀鱼什么的塞高
问@红豆糕什么的塞高
只有用过的人才明白(=`・ω・´)∩

41红豆糕什么的赛高
R,那东西吗?
就是上次笨K说既然你连搓衣板都跪不好,那你就多跪20分钟吧
因为泡沫是滑的,怎么说呢,就和笨K的皮肤一样滑而且又是白的,所以我没发现QAQ像笨K一样又白又滑的泡沫,我刚跪上去,就失去重心了。

42L
我好想被强制撒了一包狗粮

43L琳之声
明白了吧:)来大家跟我拍个队形:)

44L琳之声
#男人浪起来没女人什么事#
#搓衣板首席试用家O君#

45L
#男人浪起来没女人什么事#
#搓衣板首席试用家O君#

46L
#男人浪起来没女人什么事#
#搓衣板首席试用家O君#

47L
#男人浪起来没女人什么事#
#搓衣板首席试用家O君#

48L
#男人浪起来没女人什么事#
#搓衣板首席试用家O君#

49L
#男人浪起来没女人什么事#
#搓衣板首席试用家O君#

50L琳之音!
对不起了,R

51L琳之声
好啦原谅你

52L红豆糕什么的塞高
笨K!你看看!R女神多么宽容啊~为什么阿飞一定要跪搓衣板了~_(•̀ω•́ 」∠)_ ₎₎...要不要你也放过我一次了啦~

53L秋刀鱼什么的塞高
不行,你也可以不跪【笑】
那就是离开这个家

54L琳之声
原本以为脱离现实进入网络就可以避开你们这些如同加特林养一样撒的狗粮…
我又失策了( ´_ゝ`)

55L
心疼楼主和我1秒( ´_ゝ`)

56L秋刀鱼什么的塞高
这帖子还有用吗?要不要删掉

57红豆糕什么的塞高
删了吧@琳之声

58L
祝K君和O君
祝R桑和吓君
百年好合,长长久久!

59L
祝K君和O君
祝R桑和吓君
百年好合,长长久久!

60L琳之声
谢谢大家

【此贴已被删除】




番外(1)

"笨卡卡!"带土尖叫了一声,把在看小黄书的卡卡西的注意吸引了过来。
"别烦!我在认真学习呢。"卡卡西眯眼看了一眼带土,内心翻了个白眼。
"看个黄书也算学习吗?"带土鄙视地看了一眼卡卡西,然后一下子抽走了卡卡西手中的书。
"你要干嘛?"卡卡西放弃看书,准备听完带土的话,然后再舒舒服服地看书。
"给你看个东西。"带土神神秘秘地说道,打开手机的贴吧,把一个名为"果然这个世界都是基佬" 的帖子翻了出来。卡卡西犹豫了一下,然后把手机接了过来,开始仔细的阅读。卡卡西读完了之后,脸都黑了。
"我用一下你手机上一下我的号。"卡卡西感觉被卖了,明明艾特了带土,却不艾特他。
"卡卡西前辈,阿飞也要发!明明是琳前辈先艾特我的~"带土扑向了卡卡西,把他压在了自己的身下,手不安分地摸着卡卡西的腰。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头,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带土依然死皮赖脸地抓住卡卡西。
"真是的。"带土不满足地"啧"了一声。他伸出双手抱住卡卡西的腰,借机把头埋在了卡卡西的怀里,脸还蹭了几下。卡卡西无奈地笑了笑,伸出手轻轻地推了推带土。
"吱…"门突然被打开,琳看到了无奈笑的卡卡西和在他怀里无限吃豆腐的带土。
"琳…"带土有些无辜(?)地看了一眼琳。
"我懂,我明白。对不起打扰了,你们干你们的事,我先走了:)"琳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她刚说完就摔门而去。琳走出房间后,快速地点开了贴吧,在她刚准备爆料的时候,她的手僵了一下。[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她叹了一口气,[肯定啊,毕竟有这两个人做朋友太丢脸了:)…]琳越想越心酸,索性关掉了手机,冲进了房门。
*后记
"笨卡卡,琳为什么买了墨镜?"
"不知道呢…"
":)"琳在听到后微微一笑~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