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我一直都在(中)




*火影土x晓卡
*BE但很甜~
*小鑫是也!
*注意!逻辑有点不通
*最近吃了40米长刀,被虐得好难受…简直了…
*…然后就是下(完结)


我一直都在(中上)
带土此时正在门外摆出了思考者的姿势,[话说…我作为一个火影!怎么可以去偷窥呢!] 带土甩了甩头,可是脑中的幻想却从未停止,他正在脑补卡卡西的腰,他的脚,他那白白的皮肤…[(*ノ∀ノ) 不怪我,是卡卡西太诱人了 (*ノ∀ノ) ]
想着想着,卧室的门慢慢被打开,带土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卡卡西头上戴着带土给他买的褐色卷毛假发,眼睛用了淡黑的美瞳代替了那一黑一赤的双眼,脸上的伤疤用紫色的眼影覆盖住。脸上的面罩被摘了下来,常年因为遮盖的脸颜色如同白雪一般,嘴角下面还有一颗诱人的痣。
"(*ノ∀ノ) "带土此时感觉心里有小鹿乱撞,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他有些惊讶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难道是因为喜欢卡卡西吗?如果真是这样,那卡卡西会喜欢自己吗?
"咳…那带土…叫我斯坎尔好了…"卡卡西的声音明显变了,他说完指了指手中的相机,"摄影师…那我们走吧…"
带土用神威把卡卡西送到了一片草地上,他笨手笨脚的用忍术变出了野餐具和野餐包。卡卡西笑了,看到笨手笨脚的带土,心中竟涌起温暖的感觉。
"卡卡西,这里有你最喜欢的秋刀鱼。来,吃吧。"带土从那"万能"的野餐包中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有五条秋刀鱼。
"谢谢"卡卡西接过秋刀鱼时笑了笑。没有面罩的覆盖,带土看到了弯弯向上的嘴角。"话说,现在是木叶的美食节吧?"
"啊?对对。"带土沉浸在卡卡西的笑容里,一时被卡卡西的问题问的不知如何去回答。
"啊,真的好想去看看呢。"卡卡西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不以为然地说道:"毕竟我也活不长了…"
"那我带你去吧!"带土看到卡卡西如此不以为然地说自己就要结束生命了,心有点痛。他感觉自己很想跟卡卡西互换角色,宁愿让自己有这种痛苦,也不愿意让他去承受。带土希望…尽可能…完成他现在…所有的愿望吧…
"好啊。"

TBC
来自鑫的废话:
最近三次元不太顺心。最近父母工作上面出了点事情…我心情也不好…左手肌肉酸痛…右手有几个手指动起来就特别痛…所以拖了点更新不好意思…因为我要用左手打字…真是的:)
好消息:
今天一看粉丝有三十几个了(≧ω≦)我准备在50粉(其实是每多50个粉丝时)在评论挑几个脑洞……因为我大概每天多1一3个粉丝,所以我估计坑什么的应该填了几章了……所以就有空余时间了~(≧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