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百乐门带卡脑洞



废话:
记下这个脑洞,等抢婚和一直完结后,我会写这个脑洞。说实话小鑫是一个上海人,但我没怎么了解过百乐门…前几天我了解了一下(只理解了表面),发现…带卡如果是百乐门会很带感的!!
人物设定:
内轮带人:
职业:日本最高军官
年龄:27岁
外貌:右半边脸毁容(原作那样)双眼赤红色
与烟鹿惊的关系:儿时朋友,后期恋人

烟鹿惊:
职业:百乐门舞者
年龄:26岁
外貌:左半边睑有一道贯穿眼睛的伤疤 眼睛是异色瞳(一赤一黑)脸上没有口罩
与内轮带人的关系:儿时暗恋,后期恋人

人物经历:
烟鹿惊和内轮带人儿时为要好的朋友关系,鹿惊暗恋带人却从未说出口过。内轮带人在17岁时得罪了黑道,黑道让人去暗杀带人。带人躲过了暗杀者的暗杀,但他没有发现身后还有一位暗杀者。就在身后的那位暗杀者要得手时,鹿惊冲上前为带人挡住了一刀,因此在左眼被划了一刀。带人还来不及伤心,就发现一辆卡车正向他们驶来。带人把鹿惊推了出去,自己被卡车撞飞。鹿惊感到绝望,他眼睁睁地看着带人被撞下悬崖。两个暗杀者也被撞到了,但是他们马上又爬了起来,把鹿惊抓住。黑道老大把鹿惊卖到了百乐门,后来他成为百乐门的舞者之一。十年后,他们又再次相遇…
(还有很多没有记录下来,因为…我不想再剧透了)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