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我一直都在(全)




*火影土x晓卡
*BE但很甜~
*小鑫是也!
*注意!逻辑有点不通
*完结!!




"六代目火影大人,你何时处决叛忍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大人,四战后已过去很多,是否判死刑?"
"谢谢,再让我想一个月。"带土无奈地笑着说,"请回吧。"
见那人走后,带土疲倦地叹了一口气,他用忍术来到了关押重点犯人的监狱。带土慢慢地走到一个牢房前,他不忍地看了一眼牢房中的银发男人。银发男人身上的衣服被染上了血的颜色,手被牢牢地钉在墙上,脚无法触碰地面。银发男人好像注意到了带土,头抬了起来看了看带土,他动了动自己伤痕累累的身体,无良地笑了笑。
"卡卡西…"带土不忍地看着银发男人,刚想伸出手,却缩了回来。
"怎么了…咳"卡卡西还没说完就呕出一口血,他有些艰难地动了动被钉住的手腕。
"走"
"啥?"还没等卡卡西反应过来,带土就把钉住卡卡西手腕的刑器用神威吸走了,顺便把卡卡西也吸走了。
"?"卡卡西蒙圈x1
"去换身衣服吧。"带土把卡卡西用神威送到了自己的家。
"啥?"卡卡西蒙圈x2
"去变个妆吧,我不会偷看的(〃▽〃)"带土捂脸害羞x1
"哦,你去买假发和眼线吧。"卡卡西懒懒的躺在带土的沙发上,"这是我最后的几个小时了吧…"
卡卡西在说这句话时,带土早就已经捂着鼻血(〃▽〃)开神威去买假发和眼线了。

"卡卡西,我回来了~"带土活蹦乱跳地冲进房间,扑到了卡卡西身上,"你看你看!阿飞买的棕褐色假发和紫色眼线!我还买了紫色眼贴呢!"
"基佬紫?"
"。・゚・(*/□\*)・゚・。阿飞只是认为,我们可以穿情侣装。・゚・(*/□\*)・゚・。"
"眼线和衣服又不能做情侣装,还有火影好像不能穿休闲服吧…"
"那…笨卡卡…因为紫色和我的气质很配!"带土已经快被气哭了。
"哈哈。"卡卡西䁔䁔地笑了笑,把假发和眼贴眼线抱在自己的怀里。
"借一件衣服,不要偷看。"卡卡西说完转身关门。
"(*´ェ`*)"门外的带土正在考虑要不要虚化进去还是用豪火球炸了那个门,他摇了摇头,去做自己的事了。
带土此时正在门外摆出了思考者的姿势,[话说…我作为一个火影!怎么可以去偷窥呢!] 带土甩了甩头,可是脑中的幻想却从未停止,他正在脑补卡卡西的腰,他的脚,他那白白的皮肤…[(*ノ∀ノ) 不怪我,是卡卡西太诱人了 (*ノ∀ノ) ]
想着想着,卧室的门慢慢被打开,带土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卡卡西头上戴着带土给他买的褐色卷毛假发,眼睛用了淡黑的美瞳代替了那一黑一赤的双眼,脸上的伤疤用紫色的眼影覆盖住。脸上的面罩被摘了下来,常年因为遮盖的脸颜色如同白雪一般,嘴角下面还有一颗诱人的痣。
"(*ノ∀ノ) "带土此时感觉心里有小鹿乱撞,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他有些惊讶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难道是因为喜欢卡卡西吗?如果真是这样,那卡卡西会喜欢自己吗?
"咳…那带土…叫我斯坎尔好了…"卡卡西的声音明显变了,他说完指了指手中的相机,"摄影师…那我们走吧…"
带土用神威把卡卡西送到了一片草地上,他笨手笨脚的用忍术变出了野餐具和野餐包。卡卡西笑了,看到笨手笨脚的带土,心中竟涌起温暖的感觉。
"卡卡西,这里有你最喜欢的秋刀鱼。来,吃吧。"带土从那"万能"的野餐包中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有五条秋刀鱼。
"谢谢"卡卡西接过秋刀鱼时笑了笑。没有面罩的覆盖,带土看到了弯弯向上的嘴角。"话说,现在是木叶的美食节吧?"
"啊?对对。"带土沉浸在卡卡西的笑容里,一时被卡卡西的问题问的不知如何去回答。
"啊,真的好想去看看呢。"卡卡西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不以为然地说道:"毕竟我也活不长了…"
"那我带你去吧!"带土看到卡卡西如此不以为然地说自己就要结束生命了,心有点痛。他感觉自己很想跟卡卡西互换角色,宁愿让自己有这种痛苦,也不愿意让他去承受。带土希望…尽可能…完成他现在…所有的愿望吧…
"好啊。"
"去看看那边有红豆糕!"带土此时自己火影的风度完全消失,他就像一个十几岁刚出去看到外面的世界的小男孩。
"啊,慢点…带土…"卡卡西心里有无数个mmp想说,"带土,是我陪你还是我陪你啊?"
"呜…呜呜嗷嗷!"带土看到有现作的红豆糕,他眼疾手快地抢走了一盒,边听边吃。带土因为口中嚼着红豆糕,所以所有说的话都是"呜"和"嗷"。
"你…"卡卡西表示无语[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带土有这么不要脸??]
带土见卡卡西一个人站在那儿好像在思考些什么,他的童心一下子就被激发出来。带土趁卡卡西在发呆,拉下了他的口罩,把手中的红豆糕塞入了卡卡西的口中。
卡卡西本能的向后退了一步,但却还是没有逃过带土的"魔爪"。他有些无奈地吃了一口后,活生生的把口中的红豆糕咽了下去。
"好…甜…"卡卡西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为什么红豆糕那么甜…"
"不甜能是红豆糕?哈…"带土看着被自己捉弄的卡卡西,忍不住笑了出来,但他马上停了下来。带土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他不希望卡卡西被处决。在他眼里,卡卡西是他的挚友,虽然说他是叛忍,但是他已经改邪归正了……在之前,卡卡西的目的也不是太坏,只是想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维持和平而已。就算带土怎么想,他在其他人眼里是不一样的。他是一位火影,而火影就是要领导大家,如果说火影因为自己的私事可以宽容一个小小的叛忍,那他就不是一位好的火影。带土明明知道这是矛盾的,但是自己却无能为力。
"卡卡西,你不考虑终身监禁吗?"带土说这话的时候有点不忍地低下头。
"不了,事情发展到现在也就这样了吧…"卡卡西抬头望了望头顶上的月亮,"带土,你看天上的月牙好看吗?"
"卡卡西!现在不是讨论这种事的时间!"带土见事到临头卡卡西还是这种态度,他一气之下把卡卡西拉进了神威空间。
带土直勾勾地盯着卡卡西,仿佛能在卡卡西身上看穿一个洞。不过,很快他就败下阵来,疲惫地垂下眼。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办法呢?"卡卡西再次笑了一下,但是,那笑容十分勉强。
"…"带土听到卡卡西那轻浮的语气,心都要碎了。虽然说,卡卡西的语气是那样轻浮、轻松,但带土听着就像刀片一样缓缓地划过他的心。带土感觉现在只有一句话能概括他的处境,心好像在滴血…
"带土,你相信有下辈子吗?"卡卡西试探地为问道,不过带土一直在沉默。他倒是不以为然,继续说了下去,"我是相信的…希望下辈子我们再遇见吧…也许…也许⋯"我们可以在一起呢…
"你不要就因为相信有下辈子就不珍惜这辈子!!!旗木卡卡西!!为什么你要对我说这些?!"带土几乎吼了出来,他在吼的同时,眼泪像大豆一样掉下来,声音都有些颤抖。
"说了原因你也不会接受的吧…"卡卡西自嘲地笑了笑,"因为我希望下辈子和你在一起啊…"
"什么?"带土停止了哭泣,震惊地看着卡卡西。卡卡西拍了拍带土的头,把他手中的一张卡片塞入了带土的怀里。
"等我死了以后打开看一看吧,这是我最后一个要求了,带土。"卡卡西痛苦地笑了笑,睁开了他的左眼,发动了神威。
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带土完全都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卡卡西在发动神威后,立刻握住了带土的手,将带土的手刺入了自己的心脏,血溅到了他们二人的身上。
带土绝望地看着这一切,他的嘴唇颤抖着,他任由卡卡西滑进他的怀中,任由鲜血染红他的衣服。卡卡西的假发早已脱落,眼线早已被自己的鲜血染红,他静静地躺在带土的怀里,安静的如同一个刚降临在世上的小孩。带土的眼睛再一次被染红,卡卡西的死比琳的死要绝望和安静的多。带土听到周围的人说着"火影大人干得漂亮!""火影大人万岁"时,他感觉自己像一个小偷似的,不敢抬起头直视周围的一切。
带土抱着怀中已没有温度的尸体,像逃命似的躲进了神威空间。他的手不停的颤抖着,无助地打开了那张卡片,发现了卡卡西的遗书:
致带土,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绝对就已经死了。这可以说是算一封遗书吧…我没有什么愿望,就希望你能好好的活着。我应该是没有跟你讲我喜欢你的事情吧……其实,我从小就喜欢你,别看我小时候的那个样子,但是我可以确定我对你的感情。不是像亲人那种喜欢,是想情人那种喜欢。当时我亲手杀的琳,我记得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累。我希望你不要有我这种感觉,因为我不值得你这样牵挂我、我更不值得你去为我而心痛。我估计问了你关于你相信有下辈子吗这个问题,我很好奇你会怎么回答呢。我的答案是我相信有,既然有下辈子,那就有在阴阳相隔的空间中漫无目的游走的灵魂吧…如果真的有这些的,这些灵魂是可以转世的…哈哈…那下辈子我们可否转世为情人呢?带土,有可能这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但是,我会为你成为漫无目的游走的灵魂。无论是多少年,我会等你,直到你死的时候,我会与你一起转世。写了那么多废话呢…这些都是在自来也大人的亲热天堂番外里看见的,但我也不是摘抄…
我不希望你那么快就过来,我希望你好好活着,做一位称职的火影。你不是从小就想做火影吗?现在是个机会,去吧带土,发挥你所有的力量。我为什么要自杀?我相信很多人都对你过度包容我,一个叛忍而感到生气。我希望让你来亲手处决我来挽回你的颜面…不知道你有没有成功了?周围的人有没有重新认可你呢?
好了不说了,我没空写了,换衣服的时间太短了。
永远爱你…


带土看到这里,眼泪再也无法控制,他抱紧了怀中冰冷的尸体,抚摸过他的头发,温柔地亲吻了卡卡西的嘴。
"我也爱你啊笨蛋!"带土在神威空间里撕心裂肺地喊到,可惜无人能听到。

END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