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抢婚大作战/HE/现代





*叫我小鑫就好了~

*求关注,点热度和评论!(给我力量继续写)

*完结!!



六、余生我陪你
"别看我了,好好开车。"卡卡西不屑地说道,手支撑着自己,从带土的怀中爬了出来。卡卡西完全忽略了带土那失望又有些愤怒的眼神,内心深处竟有些高兴。
"喂,卡卡西!"带土挑了挑眉,他踩下了油门,向卡卡西家的方向开了过去。
"怎么了?"卡卡西看到带土那气鼓鼓的样子,很想戳一戳他的脸,但他忍了下来。
"你今后准备怎么样啊?"带土无目的地问道,他有些疲倦地看了一眼身旁的卡卡西。带土把右手离开了方向盘,温柔地把卡卡西的脸转过来,吻了上去。
"带土,你不觉得两个三十几的大叔亲在一起很恶心吗?"卡卡西在被强吻后,仍然瞪着一双死鱼眼。
"卡卡西,你是不是情商为负数?"带土报复性地踢了一脚卡卡西,又用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到,"还不如吐槽让我好好开车呢…"
"好,下次两个都说。"卡卡西腹黑道。
"…"带土已经不想再和卡卡四说话了,反正他说又说不过,打又不敢打。
"带土,你后悔吗?"卡卡西说完就把头转了过去,脸几乎贴在了窗户上。
"不后悔"带土几乎没有思考就说了出来。
"那我们出国吧,我想去法国看看…"卡卡西依然没有把头转向带土,静静地看着窗外。
"行啊,余生我陪你,卡卡西。"带土在说出后,卡卡西立刻转头震惊地看着带土,不过这些震惊很快就变成幸福的表情。
"果然变成了大逃亡了哈哈…"
第二天,带土和卡卡西二人就带着简单的行李来到了飞机场,两人坐上了飞往法国的飞机。带土和卡卡西在法国学习了法文后,带土在法国开了一个日语学习学样,而卡卡西做了带土的御用老师。
不说了,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