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抢婚大作战/HE/现代(全)





*叫我小鑫就好了~

*求关注,点热度和评论!(给我力量继续写)

*学校校长土x自由职业卡(后期有变动)

*带土有未婚妻,有结婚抢婚境头233

*完结!!





一、发烧了呢!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两个少年躺在软绵绵的草坪上晒太阳。那个银发少年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被身旁那个黑发少年听到了。黑发少年一下子就蹦了起来,有些关心地询问他是否生病了。
"我才没有,死吊车尾…"银发少年瞪着那双死鱼眼,话音未落,就又打了一个喷嚏。
"你说谁是吊车尾!笨卡卡!我不就是关心你吗!"黑发少年还没等银发少年反应完,就扑到他面前,把那热乎乎的双手放在了银发少年的额头上。
"你的额头不烫呢!奶奶说这样可以判断人有没有发烧,哎!笨卡卡脸好红!是真的发烧了吗!"黑发少年收到了来自银发少年的一击落花掌和佛山无影脚。
"宇智波带土!我才没发烧呢!"银发少年的皮肤恢复了往日那苍白的颜色,和之前的颜色有着鲜明的对比。
"不是说发烧脸都会红吗!那笨卡卡,如果你没发烧你为什么脸红啊!"黑发少年很不识趣地问。
"那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吗。这后半句话被银发少年活生生地封在了嘴中,他就跑开了…



"呵哈哈…"一个男人有些无助地靠在床边上,左手优雅地拿着红酒杯, 右手灵活地玩弄着一张卡片。他又再一次地打开那张卡朵:
亲爱的旗木卡卡西先生,
我们希望邀请您来到宇智波带土和星空的婚礼……
男人,不,卡卡西的视线突然模糊,不知是因为是醉酒的关系还是什么,他在看完这一行字后,就头疼脑涨了。他苦笑一声,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
"带土,如果说我现在发烧了你还有药吗?"卡卡西之后便进入了梦乡……


二、我能抢吗?

第二天,卡卡西醒了过来,但自己的头还是涨涨的。他用手捂着额头,确定自己还在发烧。卡卡西用手抓了抓头发,熟练地从抽屉里翻出了一个体温计和一袋冰宝贴。
"啊拉…38度啊…"卡卡西懒洋洋地把冰宝贴撕下来贴在自己的头上,那红得发烫的皮肤有一些降温,但那只是表面的。
"这个可不可以作为一个不去婚礼的理由?哈…"卡卡西漫不经心地说到,毫不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他有些狼狈地回到床上,捧起亲热天堂看了起来。
"叮咚…"卡卡西很不情愿地走到门前,慢慢地打开了门。
"卡卡西!"带土手上拎着秋刀鱼和红豆糕,举起来后问,"欢迎吗?"
[你认为你这样问了我能说不欢迎吗…]卡卡西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当然欢迎。"
"卡卡西,哈哈我先脱单了,正好今年我30,黄金年龄呢!"带土有些骄傲地挺胸抬头,满足地咬了一口红豆糕。
[呵呵]卡卡西白眼x2
"…"卡卡西笑而不语,但心中已经有扎小人的动作了。
"咔咔西,尼又喜欢的人嘛?"带土边吃边说,意思是,卡卡西,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卡卡西没有犹豫,脱口而出。
"…咳咳!"带土刚刚还在悠哉地吃着红豆糕,下一秒就被卡卡西的答案呛到了。
[遭报应了吧…]
"哎哟~那要不要我这个情圣来教教前辈呢?"不知道带土从什么鬼地方掏出了一个面具,用少女的声音和略微嘲讽的声音问卡卡西。
"不用了…"
"她人怎么样?"带土秒正经,完全不给卡卡西时间去说完。
"已经准备结婚了…"卡卡西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有些失落。
"没关系!你可以去抢!"
"我能抢吗?"卡卡西笑了笑,"他的智商是不会理解的。"
"我为什么感觉背后一凉"


三、婚礼
卡卡西把带土打发走后,他来到书柜前,抽出了一本相册。相册里是自己儿时和他的朋友们的照片。卡卡西轻轻地用手指划过那些已经有些年头的照片,回忆如同潮水一般涌上心头。他看着儿时的自己和带土,笑了出来。他无意间翻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笨卡卡,你等着!卡卡西看到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有些伤感。当时还是少年的带土写给他的。


"笨蛋吊车尾,看看你那个样子吧,你还能结婚?"卡卡西嘲讽的语气有一些笑声。当时正在上课,卡卡西不故老师在不在认真地讲课,毫无征兆地说了这句话。谁知道带土一下子炸毛了,直接站起来,对着卡卡西吼了一个"哈?!",就被老师叫出去罚站了。带土一直站到下节课上课,他第一件事就是气冲冲地回教室拿出一张纸和一个笔,写完这个纸条,扔给他的同桌卡卡西。卡卡西不以为然,没想到下课后带土对他吼了一句。
"我一定会比你早结婚的!!要不然我就不叫宇智波带土!"声音大到全班都听见了。
"你是不是真的是个笨蛋…还有…"卡卡西白了一眼带土,"你已经发过无数个这种赌了我吗?"
"去死吧!!!笨卡卡!!"带土推开卡卡西,冲出了教室。卡卡西刚伸出左手想挽回带土,但又像触电般的一下子就收回自己的左手。任由带土冲出教室,带土自己一个人去了厕所,小声地哭了起来。
烦人的铃声又再次敲打,带土捂住那哭红的眼睛,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教室,但还是迟到了。
"带土同学!你迟到了,你把手捂着脸干什么?"老师用十分严厉的语气说道,那不像问句,像是命令。带土不想出臭,但是老师说了…那…
"老师,我打了带土,他捂脸是因为疼。"卡卡西站了起来,硬生生的打断了带土那纠结的想法。
"卡卡西!你!滚去送带土去医院室!"老师叫道,"学籍总分扣10分!"
"走了"卡卡西把惊呆的带土拖出教室。
"可是,那分…"带土的声音还是有一些委屈。
"死哭包,一个人的尊严重要还是分数重要?"卡卡西又翻了一个白眼,"像一个娘们一样真是的,到底是我扣分还是你扣分?蛤?"
"笨卡卡!我就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不,说你单身一辈子是我故意的。"
"笨一卡一卡!"


四、你又是我的谁呢?
"小时候那么笨,现在变了好多。"卡卡西放下了照片,慢悠悠地走进厨房,拿出了刚刚剩下的秋刀鱼吃了起来。他把口罩摘了下来,喘着粗气,状况不是很好。
[话说带土真迟钝,既然没有发现我发烧…]卡卡西为了伪装自己,把冰宝贴摘掉,带上了口罩,但是他把口罩提得更高,更不易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脸色。
"咳…咳…"卡卡西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他硬生生地咽下那疼痛。他又狠狠地咳了几声,好像要吐出一滩血一般。卡卡西无助地倒了下去,又不情愿地爬了起来。他自嘲地笑了笑,心想着[带土,我病了呢…],他甩了甩头[可是…又能怎样呢?我为什么想…到了带土呢?他是我的谁呢?我又是他的谁呢…]
卡卡西靠在冰箱旁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才醒来。他把婚礼邀请函放入了自己的外套里,把衣服换后把外套套上。卡卡西有些犹豫地走出了小区,来到了婚礼现场。
婚姻现场所有人都穿的规规整整,卡卡西有一瞬间认为自己那随意搭配的衬衫和牛仔裤像画风乱入。卡卡西看到带土后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被扎了一把刀,很快疼痛就消失了。
"…"卡卡西来到这里后就一直沉默,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他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熟悉的套路,让卡卡西无聊了起来。
"先在到了亲友环节!"主持人用着很滑稽的语气接着说,:"来,给亲友桌的人们上酒!在这之后就要拜天地了!"
卡卡西厌恶地看了一眼那几瓶红酒,又看了一下在前面说笑的带土,[又搞什么歪点子?]他看见自己面前的酒一瓶一瓶地端上来,明知道是给他们一桌人的。他像没头的苍蝇一样,随意开了一瓶,一饮而尽。红色的酒好像鲜血一般从口中缓缓地流下来。突然,卡卡西感觉头晕眼花,他一头栽在了桌子上。带土在远处看到了这一切,他冲到了卡卡西的身边,使劲地摇晃着他的肩膀,又焦急地问道:"喂卡卡西没事吧!怎么了!"
卡卡西抬起头,眼神迷离地望了带土一眼,把他的手拍掉了。他站了起来,手中握着的酒瓶滑了下来,狠狠地砸在了地上。此时此刻那酒瓶如同卡卡西的心一样,当自己没有用处时,就会变得支离破碎。[真是的,不就是…酒被喝完了吗…关系到自己什么?…]他有气无力地的在带土的耳旁轻声道,"祝福你…"
"笨卡卡!你怎么了,你不是不会喝酒吗?那为什么还喝呢?"带土的声音有些颤抖也有些愤怒,"你说呀!"
"我喜欢你…"卡卡西小声地说。
"…什么?!"带土被惊到了,他在说完这短短的两个字后就一直沉默。
"果然…"卡卡西的眼睛随着时间的流失越来越暗,最后他低下头,转身离开了。
带土不顾星空在台上叫喊,他向卡卡西奔了过去。在婚礼门口追到了卡卡西,他二语不说,把卡卡西逼到了墙角,双手压在墙角的两个面,困住了卡卡西的去路。
"卡…"
"你又是我的谁呢?"


五、那我们走吧
"我…"现在带土的智商在以肉眼可以看到的速度下降。他也不知道他对卡卡西是怎么样的情感,[朋友?好像也不是吧…]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带土,你不会认为戏弄别人很有趣吧?"卡卡西有点生气了,他打掉带土的手,不料带土的手又像八抓鱼一样又上来了。
"卡卡西,我喜欢你!"带土抓住了卡卡西的肩膀,"是真的喜欢!"
卡卡西被吓的不敢说话了,[带土不是直的吗?果然我理解不了他的思路…]卡卡西被告白了之后有点脸红,他微微别过头,眼睛不敢直视带土。
"走吧!"带土拉着卡卡西的一只手,直接冲到了地下车库,把卡卡西拽进了车内。带土打开发动机,二话不说踩了油门,离开了婚礼。
"不说别人还以为我们是在逃亡呢…"卡卡西无语地看了一眼带土,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那被带土拽过的上衣。
"QAQ阿飞是个好孩子,前辈为什么凶我QAQ"带土毫无征兆地撒娇卖萌,他的手还离开了方向盘,接着用那本来应该在控制方向盘的手托着头。
"喂!前面小心有车!"卡卡西也没时间吐槽带土了,他解开安全带,扑到带土的身上用双手避开了正在直行的车,车撞到了一棵大树上。
"你有没有受伤?"卡卡西爬起来,担心地看着带土。
带土摇了摇头,也用相同的话问了卡卡西。卡卡西无比温柔的笑了一下,也摇了摇头。
"话说,卡卡西,你现在在我的怀里(*´ェ`*)…"带土脸刷的一下红了,他活生生地把好可爱这三个字咽了下去。卡卡西迅速地爬了起来,坐回了自己的座位,机械化的系上安全带。
"别看我了,好好开车。"



六、余生我陪你
"别看我了,好好开车。"卡卡西不屑地说道,手支撑着自己,从带土的怀中爬了出来。卡卡西完全忽略了带土那失望又有些愤怒的眼神,内心深处竟有些高兴。
"喂,卡卡西!"带土挑了挑眉,他踩下了油门,向卡卡西家的方向开了过去。
"怎么了?"卡卡西看到带土那气鼓鼓的样子,很想戳一戳他的脸,但他忍了下来。
"你今后准备怎么样啊?"带土无目的地问道,他有些疲倦地看了一眼身旁的卡卡西。带土把右手离开了方向盘,温柔地把卡卡西的脸转过来,吻了上去。
"带土,你不觉得两个三十几的大叔亲在一起很恶心吗?"卡卡西在被强吻后,仍然瞪着一双死鱼眼。
"卡卡西,你是不是情商为负数?"带土报复性地踢了一脚卡卡西,又用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到,"还不如吐槽让我好好开车呢…"
"好,下次两个都说。"卡卡西腹黑道。
"…"带土已经不想再和卡卡四说话了,反正他说又说不过,打又不敢打。
"带土,你后悔吗?"卡卡西说完就把头转了过去,脸几乎贴在了窗户上。
"不后悔"带土几乎没有思考就说了出来。
"那我们出国吧,我想去法国看看…"卡卡西依然没有把头转向带土,静静地看着窗外。
"行啊,余生我陪你,卡卡西。"带土在说出后,卡卡西立刻转头震惊地看着带土,不过这些震惊很快就变成幸福的表情。
"果然变成了大逃亡了哈哈…"
第二天,带土和卡卡西二人就带着简单的行李来到了飞机场,两人坐上了飞往法国的飞机。带土和卡卡西在法国学习了法文后,带土在法国开了一个日语学习学样,而卡卡西做了带土的御用老师。
不说了,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END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