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与君共舞




*百乐门设定,但是真正进入百乐门主题要到20章以后!!
*日本军官土x百乐门舞者卡
*人物设定:
内轮带人:
职业:日本最高军官
年龄:27岁
外貌:右半边脸毁容(原作那样)双眼赤红色
与烟鹿惊的关系:儿时朋友,后期恋人

烟鹿惊:
职业:百乐门舞者
年龄:26岁
外貌:左半边睑有一道贯穿眼睛的伤疤 眼睛是异色瞳(一赤一黑)脸上没有口罩
与内轮带人的关系:儿时暗恋,后期恋人

人物经历:
烟鹿惊和内轮带人儿时为要好的朋友关系,鹿惊暗恋带人却从未说出口过。内轮带人在17岁时得罪了黑道,黑道让人去暗杀带人。带人躲过了暗杀者的暗杀,但他没有发现身后还有一位暗杀者。就在身后的那位暗杀者要得手时,鹿惊冲上前为带人挡住了一刀,因此在左眼被划了一刀。带人还来不及伤心,就发现一辆卡车正向他们驶来。带人把鹿惊推了出去,自己被卡车撞飞。鹿惊感到绝望,他眼睁睁地看着带人被撞下悬崖。两个暗杀者也被撞到了,但是他们马上又爬了起来,把鹿惊抓住。黑道老大把鹿惊卖到了百乐门,后来他成为百乐门的舞者之一。十年后,他们又再次相遇…
(还有很多没有记录下来,因为…我不想再剧透了)



1、你是笨蛋?
日本那闷热的夏天使很多人都被迫窝在家里,开着电风扇,吃着凉爽可口的西瓜。内轮带人,13岁,也渴望现在他可以呆在家里面。内轮带人是一个孤儿,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就算见过也已经忘记了。他有一个善良的奶奶,虽然身在他乡,但每个月会寄给带人生活费。带人很喜欢与人相处,但是这次他宁愿在家里整个夏天…夏天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暑假的到来,有暑假正是因为天气太过炎热。带人不想出去有两个原因,一是外面的温度太高,二是旅游都要带上亲人,他自己一个人去也没什么意思。
为什么有这样思想的带人还会出来转悠?其实是因为带人刚巧在暑假期间搬家来到这里,却不知道自己的平房旁边有下水道,手一滑钥匙就掉进下水管流入太平洋了。带人蹲在自己家门前,手不停的挠着自己的头,正在努力地想着对策。带人就算交涉能力再强,他才刚搬来这儿,人生地不熟,又怎么会有邻居帮他呢?
带人正想着,一个身影走过了自己面前,他猛地抬头,叫住了对方。
"喂!老爷爷!可以让我在您的房子里住一会儿不?"带土立刻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他的衣领,摆出他认为自己最诚恳的模样问了前面的那个身影。
那个身影僵了一下,立刻把头转向带人,身上散发着黑气,脸部表情有些扭曲。
"喂,你是不是眼瞎?"那个人的头发是银白色的,如同丝绸一般。他的眼睛是黑色的,深邃又美丽。
"哈哈哈哈哈哈,幼儿园小孩吗?哈哈哈哈哈…"带人捂住腹部,"少白头小朋友?哈哈"
"我不是少白头!我是烟鹿惊!!还有我12岁!"那个自称鹿惊的少年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不过他下一秒就笑了。
"你干嘛?"带人感到背后一寒,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是有多笨一个人大夏天的呆在外面?"鹿惊有些鄙视地看了一眼带人,"你是在cos你旁边的石狮子吗?不得不承认还挺像…"
带人此时正对鹿惊呲牙咧嘴,虽然说形不似但神似平房旁边的那个石狮子。

TBC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