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是不是有灵魂转换科技了?(1)





你们要的可爱的琳姐姐:)
小鑫我开了那么多个坑
究竟有多少个粉丝呢:)
论坛体
这么多坑,老子18年后还是一条好汉:)
@硬化氪金护目镜 小甜鱼,写完之后我只想说一句:"我要写的脑洞是什么来着?"



1L琳之声
大家好,叫我R好了
我是一只妹子,而我们的主角是K和O两个男的:)
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去外国留学,之后又在外国打工了几年,加起来一共十八年。K和O是我的发小,小的时候我喜欢K,O喜欢我…
听说我要回国了,O就说:R,你要回国那我们去机场接你?
我:好呀好呀
:)我真的不该同意的:)
:)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2L
欢迎收看no作no die系列

3L
楼上够了hhh

4L
话说楼主发生什么了(・ε・`*)

5L
话说…楼主是不是黑化了?

6L琳之声
然后就到了回国的那一天…
我那天特地定了早一点的航班,因为想到老同学聚个会应该会很开心……但是我错了…我…跟他们发的短信是9:00会到达机场… 结果他俩10:00才到:)
然后我就博得了一位老人的同情:)我跟老人诉苦之后…
老人一脸正气地说:也许现在的年轻人手机有网络延迟
我充满和谐的微笑了一下:)
看着远方两人即将接近我,他俩怎么搞的看起来风尘仆仆的:)我只能温柔的微笑一下,以示抗议:)
他俩好像在那说什么话,我只听到了一小部分(因为这俩货没接近我,还在那边耍酷装蒜)
O(苦瓜脸):都怪你,赝品…
K:是…对不起
就一个迟到至于搞成世界末日吗(・´_`・)
不一会儿O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滑稽地冲到我面前晃来晃去,然后说:琳…阿飞不是故意的啦~都是前辈错~因为前辈把阿飞的闹钟给关了~
所以说你俩同居了吗?(・´_`・)
所以说你俩来秀恩爱?(・´_`・)
…无语
当时我有点奇妙的感觉…感觉…K和O换了一个人…严重怀疑他俩是不是灵魂被转移了:)
K没有像以前那样严格,暖暖的像小时侯的O
O没有像以前那样笨笨的,变傻了变得更蠢了:)


8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O一秒

9L
楼主hhh
你似乎要激发我的同情心了hhh

10L
话说…我闻到了基情

11L
"所以说你俩同居了吗?(・´_`・)
所以说你俩来秀恩爱?(・´_`・)"
楼主已经变成腐女了吗?hhh

12L琳之声
当然我还是做了一些举动的:)
感觉当时我被鄙视了:)
我:O你的半边脸为什么受伤了?K你为什么左眼有道疤?
O:你去问我旁边这个废物…
K(尴尬地笑了笑):对都是我的错
当时我处于蒙状态:)
K笑了?好暖… O是什么情况…
现在害怕空气突然安静了:)
为了缓和那个尴尬:)还有我自己的好奇心
我(甜美地笑的笑):你们俩稍微低下头一点好吗?
K&O(乖乖低头):?
然后我就使劲揉了一下那些头发:)
结果发现…这两个人没染过头发呀:)
那也就是说…K是K,O是O?
呵~:)

13L
欢迎收看幽灵事件系列

14L
系列哥666

15L琳之声
你们说会不会是假发?

TBC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