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人鱼之泪(1)




*总裁土x人鱼前期长发仔卡
*带土24岁,卡卡西13岁
*有拍卖会:)
*带土双眼红色,卡卡西异色瞳



1、人鱼传说
"带土,你听说过人鱼的传说吗?"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坐在床边上,一边说一边亲了亲在床上黑发的小孩儿。
"奶奶,又在说童话故事吗?"黑发男人眨了眨眼睛,"这是真的吗?"
"是的哦…"老人笑了笑,用充满温柔的语气接着说道,"人鱼的传说是很早很早以前的。据说每五百年会有一只人鱼诞生,他们可以永生。人鱼的上身是人类的身体,下身有着一个长长的鱼尾巴。人鱼的耳朵是尖尖的,特别漂亮,它们的与尾巴上面布满了美丽复杂的鱼鳞。据说他们十分善良…"
"真的只有这些吗?那他们那么漂亮会不会被人猎杀?"男孩不由自主地打断了老人,用十分关心的眼神开了一眼老人。
老人眯起眼睛笑了笑,轻轻地敲了敲男孩的额头。
"任何美丽的东西都会有代价…但是从来没有人类抓到人鱼。散播那个传说的人早已经死了,无人问津。所以这就是一个传说呀,我可从来没有见过的人鱼呢。对了,据说他们的眼泪可以变成宝石呢。"老人顿了顿,"带土,祝你有个好梦。"
"晚安~"男孩打了个哈气,揉了揉眼睛后就进入了梦乡……他梦见了一只银色的人鱼…
"下一个商品是美人鱼呢!银色的长发和银色鱼尾呢!"主持人在上面大声地吼到,吸引到了所有台下的买家,当然也包括带土。两个衣着暴露的女人推着一个被红色幕布遮住的长方形鱼缸。在底下了稍微露出的鱼缸,可以隐约地看见有鱼尾巴的尾端。那两个女人二话不说把幕布掀了起来,整个鱼缸露了出来。
鱼缸中有一条人鱼,那条人鱼看起来只有13、14岁,银色的长发遮住了他的眼睛。耳朵上面有着银色的亮鱼鳞,整体是尖尖的,美的无话可说。上身是人类的身体,下身是鱼尾巴,上面布满了银色的鱼鳞。在灯光的照射下,鱼鳞闪闪发光。人鱼的脖子上面被套上了锁链,隐约的可以看见水中有他的血液。
"好美啊!"
"我要了!"
"原来不是传说,嘿…"
"还有他是一只异色瞳的人鱼哦~"主持人就粗暴地撩起银色人鱼额头前的头发,一红一黑的眼睛出现在了买家的眼前。银色人鱼有气无力地看了一眼台下的所有人,接着他像认命般地闭上了眼睛。

TBC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