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这天难道是要把我热死?



*现代设定
*被今天的天气热死…所以有的脑洞:)
*想想我还真是乐观:)
*其实就是想稍微有些脸(你真的有脸吗?)向网友抱怨一下天气
*一发完!




(完)这天难道是要把我热死?

带土手上提着两个塑料袋,摇摇晃晃地掏出钥匙,准备打开家门。他刚拿出钥匙,两个塑料袋就倒在了地上,塑料袋里的蔬菜糊了一地。
"你怎么这么笨⋯"带土刚准备用钥匙打开家门,门就自己慢慢地开了。卡卡西嫌弃地说了一句话后,就帮忙把蔬菜捡了起来。
"这是什么鬼天气…这是要把我热死吗!"带土边捡边说话,手臂不由自主地擦着头上那直流的汗。卡卡西抬头看了一眼带土,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毛巾,细心地擦了擦带土的额头和脖子。
"剩下的你自己擦掉,这些蔬菜都清理好了,看看还有没有能用的食材…我去做饭…"卡卡西话音未落,把手中的毛巾扔给了带土。带土懵懂地接下毛巾,没有擦身上直接冲进了家门。他把毛巾扔到了一边,从卡卡西的身后搂住了卡卡西的腰,顺便在卡卡西的脖子上面用额头蹭了蹭。
"带土!我有洁癖的好不好,不要浑身是汗的来抱我!"卡卡西把带土推开,无奈地看了一眼带土,"算了…我去洗个澡…"
带土看见卡卡西进入浴室的背影,眼神稍微有些忧伤,[真是的…又不是我的错了…]带土沉默了几秒钟后,突然灵光一闪,[那我身上这么多汗…好像可以当理由冲进浴室啊!嘿嘿嘿嘿嘿…]
带土从来就是一个想做就做的人,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带土冲进浴室后,就在原地把卡卡西吃了个干净。
*事后

卡卡西:下次别再这样玩了…我去做饭了,先吃吧
带土:好的~
[内心土:请让夏天来得更猛烈些吧!!!]

END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