嫪鑫(前文号

此号已废
请关注我的大号
"嫪鑫"

【带卡】【原创】人鱼之泪(2)




*总裁土x人鱼前期长发仔卡
*带土24岁,卡卡西13岁
*有拍卖会:)
*带土双眼红色,卡卡西异色瞳
*稍微算了一下…这个至少30章



2、你是我的
"现在开始竞价,500万起拍!"主持人拿起手中的小锤子,眼神中充满了笑意。
"510万!"
"600万!"
"…"
台下的人们像炸开了锅一下,所有人都激烈地叫价,没有一个人愿意放过这个宝贵的机会。带土冷眼看着这一切,他静静地坐在贵宾席上,听着那又响又烦人骚动。主持人那浮夸的表情,叫价人那欣喜、激动的表情,在带土眼里都是浮云。他的目光从刚开始,就一直看着那条银色的人鱼。带土想起了以前那个很不真实的梦,而梦里那条银色的人鱼,竟然和面前这条的一模一样。
"2000万"带土平静地说道。他用左手拖着自己的下巴,居高临下地看着台上的主持人和银色人鱼,嘴角微微扬起。
"2000万一次"主持人在听到这个数字后表情有些震惊,不过很快就转为了阴森森的笑。
"2000万两次"台下的人看着很不服气,但是他们又无可奈何。
"2000万三次,恭喜宇智波大人拍下这件商品!"主持人手中的锤子终于垂下,"好了这次拍卖结束,请各位到后台领个自拍下的商品,谢谢。"主持人深深地鞠了一躬,台上的帘幕慢慢地下降,把光彩夺目的舞台一点一点遮住。
带土并没有听到这些,他刚刚听到自己拍下银色人鱼后,就慢慢地从贵宾的通道走向了后台。他推开后台的门后,就看到了一条银色人鱼静静地等在鱼缸里。带土向那条人鱼慢慢地靠近…
带土之前并没有仔细看过这条银色人鱼,他发现银白声的鱼鳞的外轮廓是菱形的…而那一片一片的鱼鳞的表面上刻有美丽的花纹,那些花纹就如同水波荡漾的湖水一样美丽。
带土把手伸进了水中,左手掐住了银色人鱼的下巴,被迫让他的上身离开鱼缸里的水,右手摆弄着他的头发。带土看着那长发齐腰的头发,那长发是银白色的,就像白雪的那种白…带土上手摸了摸他的头发,那感觉就像银白色的丝带,又美丽又丝滑,让人忍不住想再摸一摸。

TBC

评论

热度(31)